425866.png  

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,我們是這樣倚靠著彼此睡著的,
在這小小的房間裡我們覺得很安心,
因為有你在我身邊,而我也陪著你,
 
可惜的是我們太過頑皮,才會不聽話的坐在媽媽肚子裡,
直到媽媽要看見我們那天,你卡到了脖子然後就不呼吸了,
醫生很緊張,趕快地剖開媽媽的肚子把我抱了出來,

所以哥哥阿,小時候你來不及陪我玩,
我孤拎拎的獨佔著應該屬於我們兩個的寵愛,
直到高中媽媽才告訴我,曾經有你的存在。

哥哥阿~你知道嗎?
媽媽說小時候別的孩子考試考得好,
都會要求買玩具、買糖果,但是每次媽媽問我要什麼,
我都會說:「媽媽~你生一個哥哥給我好不好?」

媽媽說,小時候她和爸爸都很驚訝,
好像我若有似無、隱隱約約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,
你說這是不是別人口中的雙胞胎才有的心電感應呢?

時至今日我懂事了,但常常總覺得心裡還住著你,
或者說好像我們一起這樣活著,
以前跟朋友閒聊的時候,我說我覺得有哥哥真好,
朋友笑著問我:為什麼不是弟弟呢?

我沒有回答,但我想那是因為我有兩個溫柔可愛的妹妹阿,
而且我想我本來擁有的就是哥哥你吧。

今天我在一個人身上找到一種感覺,
隱隱約約我覺得像你,好熟、好安穩,
如果我們當時沒有坐著,
那現在的你會不會就像是這樣子呢?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.伊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